IMG_1239

  呼呼!今天好冷喔!媽媽一直想抱我,該不會是把人家當成暖爐了吧?我已經識破媽媽的伎倆了,所以最近我都到阿公阿嬤的房間去睡覺,媽媽說我該不會是叛逆期到了吧?什麼嘛~才不是叛逆期呢?(媽媽:算了!反正只要有食物妳還是會就範的XD)最近我終於確定自己是男生了。之前腸胃炎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醫生竟然說我當時年紀太小,無法判斷性別。哭哭,人家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啦?(媽媽:既上次貓狗錯亂後,豆漿又一最新力作--性別錯亂......)結果前兩天人家睡得正香,竟然被媽媽發現我的(逼--消音)跑出來了,媽媽開心的說我是男生無誤啊!

  這樣我算是長大了嗎?真開心呢!最近我也很常去抓爸爸買給我的貓抓版,只要一抓就被稱讚好乖,可以讓我大抓特抓真是太開心了!天氣好冷喔,我要繼續去睡覺了喔。因為最近我都沒搗蛋,不過媽媽不要太開心,嘿嘿,我正在策劃一項非常偉大的搗蛋計畫,等到哪一天構思好了再跟大家說。

 

IMG_1248

(附上一張四腳朝天的睡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