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5

  大家好,我是豆漿。(九十度鞠躬)還記得前陣子跟大家說我馬麻跟把拔兩個丟下我,自己跑去日本玩的事,所以今天我要來跟大家說我的報復行動。(嘿嘿嘿,我就是那麼壞,咬我啊!哼哼)

  趁著馬麻把拔到處遊山玩水的時候,我刻意大口吃飯,儲存體力,讓自己長得壯壯的,以便隨時搗蛋。我還是一樣,從阿嬤的花盆內偷拿小石頭和彈珠下來,還玩到跳起來,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哼~你們都不知道,我是在練身體,替我之後的壞事做演習,還笑呢!笨笨。

  有一天哥哥從學校回來,阿嬤就跟他說:「豆漿的指甲很尖,有時候抓到人很痛,幫牠剪一下好了。」於是哥哥就把我抱住,阿嬤拿著指甲刀幫我剪。天吶~這一刻真是太恐怖了,我真的好怕啊!指甲從眼前飛離的畫面我都要哭出來了。所以我一直掙扎,雖然阿嬤一直安慰我說不要怕,但是人家就是怕嘛!最後不得以我只好大力的、用力的咬了哥哥一口。嗚嗚~哥哥的手指噴血了,我不是故意的……

  馬麻在日本知道我闖禍後,很生氣,回國後果然沒有買人家的禮物。(喵……)不過阿嬤說我的頭腦簡單,咬了他兒子後當晚還大吃大睡,一點也不覺得有錯。(ㄜ……請問「錯」是什麼意思呀?搔頭)總之,就這樣,在一陣兵荒馬亂中,迎接了馬麻的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