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01

這個星期,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事。猜出來了嗎?對啦!就是結紮。

這天,媽媽下班回家,也沒跟我多說什麼。我看見大家照常在桌前吃飯,說說笑笑,時不時看我一眼,我竟然沒有察覺異狀,只能怪我太大意了!晚餐過後,媽媽將我的籠子拿出來,把我塞進去裡面。天唷我要嚇死了,只好一直叫,雖然阿嬤也在安撫我,但是我還是對未知的未來感到害怕啊!阿公的車緩緩駛近,大家七手八腳的上了車,一路開往獸醫院。

到了獸醫院,媽媽要醫生幫我結紮。咦~難道,我就要失去我的蛋蛋惹?(母:其實你有時候滿聰明的嘛......)醫生說好,但是媽媽和阿嬤不能留在醫院等我,因為醫生說要先打肌肉什麼劑的,貓咪通常會慘叫,主人會很捨不得。沒辦法,我只好用怨念的眼神看著媽媽離開。其實結紮的過程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我一醒來,就看見媽媽一臉擔憂,而我已經回到家了。雖然醫生說剛開完刀要關籠好好休息,但是籠子好小,真不舒服,所以我一直敲籠子,一直哭,媽媽看我有活力了,就把我放出來,我就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覺。這樣才舒服啊!

過不到一天,我已經可以正常行走了。消炎藥吃了好幾包,跑跑跳跳沒問題。媽媽和阿嬤都懷疑,我的蛋蛋到底有沒有拿掉啊。哈哈,我也沒什麼感覺耶~人家真的有去結紮嗎?這就要問天了。也可能是醫生的技術很好,我完全沒有痛喔。好幸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