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  

今天,一如往常。島拎我趴在窗邊,享受著日光和微風。覺得冷的時候,就跑到阿嬤的床上睡覺。奇妙的是,今天把拔竟然到我們家來,還比馬麻早下班,島拎就坐在門口,陪著把拔等馬麻。

馬麻終於回來囉!但是把拔很擔心的跟馬麻說:「妳看看島拎背上的毛,好像又禿得更大塊了。」什麼啊?什麼禿毛?島拎沒啥感覺啊!但是馬麻細看了我的背,決定吃飽飯後帶我去看醫生。

嘖嘖,島拎當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看到阿公把籠子拿出來,馬麻把籠子擦乾淨,把人家的恐龍玩具先丟進去。吃完飯後,馬麻揮手把島拎我從跳臺上騙下來,塞進籠子裡。我的媽呀~~~我被關起來了!這個感覺好熟悉,好像我失去我的蛋蛋的那一天。哭哭,我好害怕,所以在籠子裡一直叫。把拔好討厭,竟然不救人家,哼哼。大家七手八腳地把我搬上車,我一路叫,一直喵,雖然把拔馬麻說什麼等等就回來,但是我不想聽,我還是一直喵。直到叫累了,馬麻竟然還笑著說:「島拎大概心死了吧,你看牠不叫了。」真是的。

到了醫院,又是這個味道。馬麻把我放在檯子上,打開籠子上方給醫生看。醫生說這個還好,擦個藥就好,於是給了把拔藥膏,說只是未來有可能那邊無法長毛。我才不管長不長毛,我只要回家。離開醫院,我又一直叫,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裡,嗚嗚~我要被送走了嗎?

結果最後回家了。馬麻一打開籠子,把拔就看著我尾巴炸得跟松鼠一樣,一直往前跑,跑到熟悉的飼料碗那邊,東磨磨,西蹭蹭。馬麻似乎也知道我的心靈受創了,於是在她的床旁邊鋪了小被被,當晚我就在那邊睡。呼~還好沒發生什麼事。只是要擦藥,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