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6

大家好。這個周末,天氣濕冷冷,又一直下雨,唉,真是討厭啊!

而且,告訴大家一件事,我覺得馬麻最近好神祕,一定有什麼祕密沒有跟我說。所以島拎我決定成立豆漿偵探事務所,由我本人來擔任首席偵探,我就是--毛利小漿是也。

看看我這張照片,很有權威感吧!不論是找走失的狗、抓猴、婚前調查,我都能一一辦妥。保證保密喔。

嘿嘿,說到婚前調查,我第一位要調查的人,就是馬麻。因為馬麻最近突然皮膚變很好,氣色更好,以我毛利小漿的嗅覺告訴我,事情有古怪!

於是我每天早上都趁馬麻還在熟睡中,躡手躡腳的走進來,先聞聞地上的那些塑膠袋,之後小心翼翼的鑽進去看看有什麼不妥之處。(母:你當我都沒發現你喔。整顆頭鑽進去,只剩屁股露出來,這麼明顯。)

額,這幾天的調查似乎都一無所獲,不過倒是被我發現保養品的空盒子!吼~就是這個古怪。難怪馬麻最近皮膚變好好,心情也變好。嘖嘖,看來我要為把拔的禮券哭泣了。

哈哈哈哈,毛利小漿第一次出手,就知道有沒有。恩恩,非常好,改天再來偵查其他人好了。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