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0  

  最近幾天臺北陰雨綿綿,又濕又冷,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已經拉肚子兩天了。媽媽對阿嬤說我的精神和食欲都很好,怎麼會這樣呢?阿嬤說要不然去給醫生看看,說不定是感冒了。於是媽媽把我關進外出籠,帶我去動物醫院看病囉!這是我第一次外出去看醫生呢!一開始很緊張,想說媽媽是不是要把我送回收容所,嗚嗚~我會乖乖,我一直叫著這句話,媽媽好像覺得我很吵,對我說:豆漿不要緊張,只是去看病而已,不是要把你丟掉。好險,有媽媽的保證我就安心嚕!

  看診結束,原來是腸胃炎,醫生開了藥,請媽媽和阿嬤按時餵我吃藥。除了一點腸胃炎外,竟然被發現我還有黴菌,天啊!我發霉了,這個打擊真的好大,我很愛乾淨的說。(哭哭)

IMG_0468   

  還好醫生說因為我現在抵抗力還不夠,所以比較容易長黴菌,發霉的地方沒有很大,只要腸胃炎痊癒,抵抗力夠,黴菌自然就會消失囉!還好還好,看到媽媽鬆了一口氣,我也放鬆了下來。不過我覺得爸爸好緊張,一直在跟媽媽說這個說那個,媽媽也只能安慰他沒事的,唉~都是我不好,不能讓爸爸媽媽吵架啊!

  離看診已經過了三到四天,現在我的腸胃炎好得差不多了,媽媽開始一天餵我一次藥,我又生龍活虎了。鼻子上的黴菌也平坦縮小囉!媽媽還拍我玩球、玩繩子的影片,這幾天謝謝媽媽和阿嬤照顧我。(裝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