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裝乖)我已經三個多月大囉!很快吧?之前還在收容所等著十二天的到來,沒想到浪貓如我,竟然也可以有一個安身之所。剛剛媽媽幫我量體重,猜猜我幾公斤?(掩面害羞)七百克?不對......那是我剛來一個禮拜的體重。一公斤?猜錯啦,我現在肉可是很厚實呢!嘿嘿,猜不到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噹噹,堂堂一點六公斤!阿嬤和媽媽說我只長身體不長腦袋,看來我又被稱讚了!喔耶

  講那麼多還沒提到重點,我要來報告我最近研發的新花招--豆漿神法猴子偷桃之乾坤大挪移叼法。這招被媽媽盛讚有史以來最高招,請看VCR。影片中清晰可見名叫豆漿的貓正在施展豆漿神法猴子偷桃之乾坤大挪移叼法(喂~媽媽:就是在拍你啦!),順帶一提,受害者是阿嬤的拖鞋。這隻貓悄悄接近受害者,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上去咬下拖鞋,這時候千萬不能猶豫,要立刻掉頭就走。豆漿非常聰明的把拖鞋叼到媽媽房間準備邀功(咦?),然後縱身一跳,跳上和室也不掉脫鞋,真是太厲害了,連我當貓那麼久都忍不住替牠拍拍手。這招豆漿神法猴子偷桃之乾坤大挪移叼法我也好想學啊啊啊!

  只是我愈看愈覺得那隻豆漿貓長得跟我好像,算了,不管了,我要好好揣摩牠的動作和力道,我看......就先拿媽媽的拖鞋來試好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