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1

天氣冷冷,能夠窩在媽媽的腿上真是太幸福了!所以我忍不住露出滿足的笑容。媽媽拍下來後還直呼驚奇,咦咦咦,不知道我們貓族也是會笑的嗎?

這幾天還是一直咬媽媽,不過我發現我也超喜歡阿公的。今天趁大家都在客廳吃飯,我偷偷的爬上阿公身後的椅子,兩腳踏在他肩膀上,好高喔!真是開心。媽媽一直說我在太歲頭上動土,那是什麼意思啊?很厲害的意思嗎?難道,我被稱讚了!喔耶~

因為天氣太冷,媽媽一下班就會抱抱我,不過我有種被當成懷爐的fu,只差沒有叫我暖被了。不過我這幾天正在籌備一項祕密計畫,就是趁媽媽不注意,從樓梯下面經過時偷襲她。喔喔喔~真是太好玩了。我連手要伸出去幾度,要站在哪一階都算好了。看媽媽被我惹火,好有趣喔!除了祕密計畫外,我也開始練功夫,努力讓身體強壯。本週進度好像報告得差不多了,附上一張我練豆漿功夫時的帥照吧!漂亮的迴身!

IMG_0756

(假想敵是媽媽的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