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4

  最近被媽媽和阿嬤說愈來愈會裝可愛了。(哈哈)這是讚美吧?(搔頭)

  不過這一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咬東西喔!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牙齒癢癢,有時候咬了媽媽的手,就被罵了。QQ 雖然恐龍咬起來不錯,但是久了也會膩,沒有肉感啊!(想磨牙)這幾天因為媽媽感冒生病,不能跟我睡,所以我都跑去跟阿公阿嬤睡,擠在兩邊中間空間好小,我好喜歡。昨天鑽進被窩,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是還是被揪出來了。唉唉~下次要更小心。(握拳)

IMG_0671  

  可能是最近我一直咬大家,所以媽媽發明了一種遊戲,叫作:釣豆漿。顧名思義,就是用一根竹竿或木棍,前面綁著我最愛的繩子,偶爾會加上我的獵物恐龍玩具,這樣我玩得很開心,又不會去咬媽媽,媽媽真是太聰明了!在客廳玩釣豆漿,又有很大的地方可以奔跑、翻滾,不亦樂乎啊!好像沒什麼大事可以報告,那我要再去玩了喔!(駕掰掰)

  不免俗最後來一張驚世玉照。

IMG_0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