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2

好熱啊!這是我出生以來迎接的第一個夏天。媽媽說今年的端午節還沒有到,卻已經這麼熱了,還邊說邊看人家。唉~我也知道我全身毛,光用看的就很熱了。媽媽今天還買一個滾筒,準備要黏我身上的毛,趁人家賴在地版上發懶的時候動手,不過雜毛清除後,似乎也涼爽了不少。

說到最近的趣事,有一件令我印象深刻,那就是我不小心被關在樓上一個晚上。據說有天早上媽媽起床,照慣例去阿嬤房間看看我在不在,結果我沒有在床上,媽媽就敲敲我的飯碗、弄弄我的飼料包,試圖讓我像平常一樣衝過來等飯吃,沒想到都不見我的身影,媽媽急得快哭出來了。於是把阿嬤挖起來,阿嬤說:該不會在樓上吧?昨天晚上阿公有上去拿一下東西,說不定是趁那時偷溜上去的。媽媽立刻跑上樓,還沒開門就看到我躺在地板上翻肚肚,就把我抓下來,邊抱邊揉。

其實樓上很涼耶,空間又大,怎麼奔跑都不會撞到東西,只是大家都不讓我上去啦,吼~真不公平。

夏天真的到了,大家還開冷氣給我吹喔~我也喜歡涼涼的感覺,不過也很喜歡電風扇的風感,每次都會選好位置躺著。真舒服!喵喵,人家要準被吹冷氣了(翻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