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7

大家晚安,我是臭阿漿。夏日炎炎正好眠,最近天氣頗熱,阿漿陪著阿嬤看書寫字做手工,睡得不亦樂乎。最近家裡晚上都會開冷氣,只是阿漿不太喜歡冷氣的冷風,都偷偷跑到客廳自己玩遊戲,等到累了再進房間睡覺。媽媽和阿嬤都說我是怪貓,有冷氣不吹,卻喜歡電風扇。對啊!阿漿最喜歡電風扇的風了。徐徐的吹,不冷不剛剛好。每次我都會舒服得瞇瞇眼,這時候媽媽就會伸出魔爪偷襲人家的屁股肉和肚肉。討厭啦!

這幾天早上因為一個人太無聊了,加上玩具都玩膩了,我就偷偷潛入媽媽的房間,東翻翻,西摸摸,還把頭伸進媽媽的提袋裡,偷看裡面有什麼。我有感受到媽媽有發現阿漿在房間搗蛋,只是無力起來阻止我,嘿嘿,改天偷放屁給媽媽聞好了。(母:......)最近阿嬤都誇獎我很聰明唷,還會偷翻東西、開小抽屜,哈哈哈,阿漿也覺得自己好厲害!

端午節要到了,聽媽媽說中午可以立雞蛋,阿漿好期待喔。還要看划龍舟比賽,耶耶。雖然媽媽有解釋端午節的由來,但是阿漿好像還是有聽沒有懂。沒關係~沒關係~反正有粽子可以聞香,和立雞蛋遊戲就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