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9

大家快看!我睡得多麼愜意啊!阿嬤每次都趁人家睡覺的時候,偷偷觀察我,好趁馬麻下班回家時跟她報告。

嘖嘖,最近被阿嬤發現我最喜歡跟她一起洗澡澡了。馬麻都說貓咪怕水,豆漿不覺得自己怕水耶!晚上阿嬤進去洗澡時,豆漿就會一起溜進去,不管怎麼趕都絕對不出去。最後阿嬤放棄了,開始沖水,我就躲到洗衣籃下面,哼哼,想用這招趕走我,門都沒有!汪喵喵~

每次豆漿從浴室出來,背上都濕答答的,媽媽於是很生氣說:寧願在裡面一直甩手甩腳,也要跟阿嬤在一起吼~馬麻妳怎知,就是這樣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改天馬麻該不會真的要幫我洗澡澡吧!(母:一次給你個痛快!反正夏天到了又不怕感冒)唉唉~人家是怕阿嬤在廁所裡面不見了,所以才會跟進去看看的,別醬嘛......算了,反正等到被處罰時再裝可憐叫幾聲,阿嬤就會來救我了!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