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1

這是本月最萌的一張照片。唉呀~我說我自己可愛當然不會害羞啊!我是豆漿ㄟ

天氣還是好熱喔。雖然晚上都會開冷氣睡覺,但我還是會到客廳先跑一跑,等到想睡的時候在跑到阿嬤的腳邊睡。

最近阿嬤好忙,下午都沒有空陪我,所以豆漿只好早上一直叫、一直跳,試圖吵醒大家。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媽媽都說我精力過剩,老是東南西北亂亂衝,爸爸則說這樣有運動會保持身體健康。還是爸爸最疼我了!

這幾天爸爸都一直來看我耶~今天還陪豆漿玩,又幫豆漿拍了帥照,好幸福哇!

好期待爸媽的新家,到時候豆漿也要進去跑一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