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0

嗚嗚嗚~豆漿最討厭夏天了。

前幾天下午,我仰躺在窗台邊,愜意的看著天空。鳥兒吱吱喳喳的啼叫,微風涼涼的吹,好不快活。沒想到天空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匡~~~嚨~~~好像要塌下來一樣。嚇得我整隻貓飛起來,跑到沒命躲。哭哭~馬麻,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馬麻說這叫打雷。天唷真是太恐怖了。

除了有很大的巨響外,天空還閃起詭異的亮光,雖然之後聲音有小聲一點,但是還是斷斷續續的發出怪聲,我焦慮的在屋子裡面跑來跑去,最後躲到馬麻房間的地板下,縮在裡面感覺比較不會被抓走。

雖然豆漿哥平時都很喜歡欺負我,但是看到我這樣也很擔心,不斷的趴在地上叫我出來,嗚嗚嗚~我還是好怕啊!而且打雷之外,前幾天竟然還有一種怪獸叫颱風,雖然不會像打雷一樣發出怪聲音,不過半夜強風颳過窗戶的呼呼聲,又讓我嚇到躲起來了。媽媽半夜被呼嘯的風聲吵醒,起來看看我,沒看到我在阿嬤的床上,在家裡拼命找,最後在老地方找到瑟縮的我。

豆漿是不是真的很膽小啊?聽說可樂哥哥非常淡漠,颱風來竟然睡得比馬麻還熟,馬麻半夜被風聲吵醒,推推可樂哥哥的屁股問:ㄟ,你有聽到什麼嗎?可樂哥哥:zzzzz

如果有朝一日我能夠練到這樣就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