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4  

各位,大家午安。豆總裁的每週碎碎念,在馬麻的耍賴下又再度拖稿啦!這次要來跟大家報告豆漿的新敵人──吸塵器。吼吼,前陣子真的超糗,豆漿因為誤食了馬麻掉到地板上的頭髮,所以便便不乾淨。在把拔的強力要求下,買了一台吸塵器,馬麻的頭髮+豆漿的毛瞬間清潔溜溜。

還記得這台高高的不明物體剛被拆開時,我走過去東聞聞西嗅嗅,馬麻把長桿子組裝起來後打開電源,轟轟轟轟,我的媽呀~嚇死倫了,好大聲好大聲啊!一定是的威力很強的怪物,於是我一邊飛機耳,一邊躲到一旁喵喵叫,只是聲音太大了,馬麻沒有聽到我喵喵的聲音,嗚嗚,人家嚇得毛都豎起來了。

但是馬麻似乎愛上了這隻怪物,每兩天就要使用它,唉唉,我的心臟(拍胸口……)哼哼,既然如此,那我要好好擬定作戰計畫,找一天偷偷襲擊它。(摩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