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6各位客倌們,我要申訴~~~

我要控告馬麻,因為馬麻老是在我睡覺時,一邊叫:島拎好可愛,然後一邊衝過來揉我的頭。討厭啦!好討厭,我不喜歡馬麻這樣弄我的頭,哼哼。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會趁馬麻揉得很開心的時候,反咬她一口。哇哈哈哈哈,活該該。

今天天氣正涼,我趴在窗邊,看著天空啾啾的小鳥,微瞇著眼,就這樣打起盹來。天唷~馬麻又衝過來了。這次阿嬤看不下去,就罵馬麻不要再弄我了。阿嬤還說,這樣島拎很可憐,想睡不能睡,如果在弄島拎,阿嬤就要趁馬麻睡覺去弄馬麻。哈哈,還是阿嬤最疼島拎了。

最近島拎正在勤練新特技:驅蟲術。一腳踏在石頭上,一腳踏在木頭上,把身體伸得長長的,保持平衡抓蟲蟲。各位,島拎這樣很厲害吧!都不會腳滑掉下來耶~連把拔都稱讚島拎呢!汪喵。

看看島拎可愛肥嫩的小屁股,把拔馬麻都說我長高了不少唷!耶~島拎應該滿一歲了。把拔人家要新的貓碗。(敲碗)

IMG_2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陽炎 的頭像
    陽炎

    陽炎。かげろう

    陽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